音樂發行資訊

F.Cuz 將於下週回歸

F.Cuz

文章提供:The Spotlight :: F.CUZ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打破一年五個月的沉靜,F.Cuz 將在4月27日發行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本世紀最終的熱情)

以下為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的收錄曲目:

  1. 야누스 (雅努斯) 古羅馬的兩面神,象徵開始
  2. 전화좀받아  (請接電話吧)
  3. Rise Up
  4. 있을때잘해봐 (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
  5. NO. 1 (主打歌)
  6. 있을때잘해봐 (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 Remix (Remix DJ Rubato)

這次的主打歌為 “NO.1″,是由 F.Cuz 的師兄 Monday Kiz 的李眞聲所作詞、曲由曾與東方神起、SJ…等多位藝人合作過的 Melodin Junyoung  負責。這次的歌曲將融入世界流行的 Dubstep 音樂風格。

而 “NO.1” 是一首表達一名具有男子氣概和代表新世代的主題《只鍾愛一位女人》,歌曲的名稱也表示他們將成為流行音樂圈裡受人矚目的第一名。這首主打歌不同於一般的電子音樂,在副歌裡放入了流行的音樂,而整首歌最吸引人的特點就是這首歌的舞蹈,他們將穿上由 El-Wire (冷光線) 組合成創新的西裝。

另外,F.Cuz 所屬經紀公司 CAN&J’S Ent. 也公開了相關團體資訊:

  • 團名意義: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本世紀最終的熱情)
  • 官方應援色:Twinkle Light Silver (閃閃發光的銀色)
  • 官方歌迷名稱:For U  (而 F.Cuz 是 For U 的未婚夫)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F.Cuz 4月27日的回歸吧!

====================

來源:YesAsia
韓翻英:FCUZED
英翻中:Ama
撰寫:The Spotlight :: F.CUZ 台灣首站
轉載請註明 The Spotlight :: F.CUZ 台灣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