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長得像韓佳人的新女團成員

TAHITI Ji Soo

新人女子團體 TAHITI 中有成員被稱為「第二個韓佳人」?

TAHITI 的成員申智秀有著一雙大眼睛和直挺的鼻子,在出道前就已經在她的家鄉 — 春川很有名,還有著「春川韓佳人」之稱。 經紀公司 DS Entertainment 表示:「在小學時期開始到高中,Ji Soo 不是以歌唱和舞蹈而為人所知, 而是她很好的運動神經,不管是田賽還是徑賽都非常擅長。」

網友們看到後都表示「『第二個韓佳人』智秀真的很漂亮」、「TAHITI 的美貌擔當誕生」和「好想看這星期的《Ta-dah! It’s TAHITI》」等等。

TAHITI 在正式出道前先透過十集的實境節目《Ta-dah! It’s TAHITI》與大家見面,首集已經在4月14日播出,預計將在6月發行首張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