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生病中的祉潤展現歌唱實力

祉潤

4Minute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而主唱祉潤也帶病上陣。

過去兩天,祉潤因為感冒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但這星期她還是出演了音樂節目,
而在這次的回歸曲中,大家都知道祉潤負責高音的部分,雖然她生病了,但並沒有因此而選擇對嘴表演。

4月20日,在接受韓國媒體 OSEN 的訪問時,祉潤表示:「我的喉嚨狀態真的很不好,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在我們的表演中展現出充滿力量的聲音。」

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星期 4Minute 在音樂銀行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wEEAWLQBM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apsuleHD2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