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 跟潤娥比較像?

潤娥 & Krystal

有網友最近發現 f(x) 的 Krystal 跟少女時代的潤娥相似度和與姊姊 Jessica 的相似度比起來… 似乎是和潤娥比較像一點。

所以就有人把潤娥和 Krystal 的照片放在一起,下了這樣的標題:「Krystal 和潤娥是姊妹是真的嗎?」,照片中,Krystal 的部分是從 MBC 知名戲劇【High Kick】中截出來的,潤娥的部分則是從最近拍的寢具廣告截取。

兩位都有著大波浪常捲髮、做著相似的表情,所以從這張比對圖看起來,Krystal 和潤娥真的很像。在這則討論話題的下方,也有網友問了:「她怎麼會看起來比較像潤娥而不是 Jessica?」,也有網友覺得:「不管怎麼樣,她們都很美。」

大家覺得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