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Gary 明星人生劇場

4月19日播出的 KBS 2TV「明星人生劇場」中公開了歌手 HAHA 的日常生活及他的音樂人生。

這天的節目中,HAHA 參與了 KBS 2TV「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影,在登上彩排舞台之前,HAHA 與來找他的 Leessang 成員 Gary 一起開心的度過了休息時間。HAHA 與 Gary 是因為一起出演 SBS “Running Man” 而結下了緣份。

Gary 說:「HAHA 平常時常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在我裝修工作室的時候還買了立燈給我。」對於這樣的稱讚 HAHA 顯得有點不好意思,露出了害羞的微笑。

Gary 還說:「HAHA 是我的藝能槍手,我們常常互相說很愛對方。」展現出對彼此的友情。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