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印象深刻的吻戲是...

河智苑 Happy Together 3

最近河智苑在節目上談到讓她印象深刻的吻戲!

在19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請來了電影「韓國」的演員,包括了有著繁忙拍攝日程的河智苑。
其實,這次河智苑是驚喜出演,她的驚喜出現也嚇到了主持們和嘉賓。

在節目中,河智苑被要求在與她合作過的男演員中選出她最喜歡的,而河智苑選擇了正在一同拍攝 “The King 2Hearts” 的李昇基。
而且,河智苑坦承她與李昇基在冰箱前拍攝的吻戲讓她印象深刻,令其他的女性嘉賓非常羨慕。

送上讓河智苑印象深刻的吻戲的拍攝花絮!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heBeezeeh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