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ve Ent. 今夏推新男團

Brave Brothers & Brave Entertainment

知名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最近正秘密籌備新的偶像男團。

Brave Brothers 所帶領的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有 Electroboyz、Brave Girls 等藝人) 將在今夏推出一組新男團,而這組團體據說已經籌備了四年之久。詳細資訊、音樂曲風走向、概念都還不清楚,不過,根據演藝圈內的消息指出,這一組團體的外貌和才華都相當出眾。

公司代表人非常有信心的表示:「透過在各方面如歌聲、饒舌、舞蹈等方面的才華,整個團體又更穩固。這組男團已經籌備四年,由透過多種測試和評估後篩選出來的人所組成,請大家高度期待。」

Brave Brothers 以製作歌曲聞名,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孫淡妃的 “Saturday Night”、After School 的 “Because of You” 和 “Diva”、SISTAR 的 “So Cool” 和 “Ma Boy”、BIGBANG 的 “Stupid” 和 “Last Farewell”、TEEN TOP 的 “Going Crazy” … 等等都由他們一手製作,所以請大家期待這組男團的出現吧!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