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Bic 首次公開成員臉孔

2Bic

新人團體 2BiC 一公開出道曲「又讓一名女子哭泣」後就得到許多稱讚,將在今天播出的 KBS2「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展開首次出道舞台。

「又讓一名女子哭泣」在3月14日發表,雖然公開後馬上得到排行榜1位,但是對於成員的臉孔卻不做任何的公開,引起大家的好奇心,終於在出道1個月之後,即將站在大眾的面前。

在錄影現場中,2BiC 雖然是新人,卻收到觀眾的安可呼聲才下了舞台,成功的進行了出道表演。

而在這張首次公開 2BiC 臉孔的照片中,兩人的外貌看起來一模一樣,還擺出了一樣的姿勢並聽著音樂,讓大家也問說是不是雙胞胎。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