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 昶旻最想跟誰約會?

昶旻

2AM 的場旻在4月18日於 KBS Joy 播出的 The Chair Korea Season 2 中,大方的對他提過的理想型演員 ─ 趙如晶表示好感。

節目中,主持人申東燁問了昶旻最想與哪位女藝人約會,昶旻回答:「趙如晶,我之前提過的、我的理想型。」聽到這個答案,申東燁接著答說他看過 The Servant,在這部電影中,趙如晶有全裸畫面和親密戲,昶旻回申東燁:「我希望他在我眼中保持著神秘形象,所以我拒絕觀看。」

根據報導,在節目上昶旻一直都表現的非常沉著冷靜,心跳穩定絲毫沒有加速。另外,他還在節目上帶來了 2AM 主打歌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的演出,也分享了他喜歡下廚的小故事。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