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國男兒與性暴力事件無關

大國男兒

Open World 代表張錫宇因為有對女練習生性暴力嫌疑而被拘留,而參與性暴力的2名偶像團體成員也在昨日以不拘留被立案。

首爾江南警察局相關人員表示,「牽涉到此事件的成員並不是大國男兒。」並表示,「因為這兩名是因為代表的指示而犯下罪行,因此以不拘留立案。」

大國男兒因為這次的事件,原本預計在17日公開的正規專輯也全面取消。

另外,首爾江南警察局也對於參與對女藝人志願生性暴力的歌手 A氏申請了延長拘留。

A氏雖然不是 Open World 的所屬藝人,但是確定是與張錫宇親近的朋友。

調查結果顯示,雖然2名成員是受張錫宇指示而犯下暴行,但這名 A氏是自發性的犯下此事。

警察表示,「現在還沒有新的被害者出現。」並說,「在被害者報案、我們接受之後,會再擴大偵察。」

警方今天結束調查後,預計會將整起事件送交檢方。

來源:news1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