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oy Friend 上海見面會

Boyfriend

Boy Friend 即將前往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來看看相關資訊

2012 BOYFRIEND 1st FAN MEETING – First Date With You in Shanghai (在上海與你的第一次約會)

  • 日期:2012年5月19日 19:00
  • 地點:上海大寧劇院
  • 票價:人民幣 880 (約台幣 4,115)、580 (約台幣 2,713)、380 (約台幣 1,778)
  • 售票時間:2012年4月18日10:00 ~ 2012年5月16日23:00
  • 購票方式:
    • 淘寶網
    • 直接前往公司取票 (取票地點為北京和上海地區,地址及時間另行通知)
    • 演出現場售票 (5月19日於大寧劇院直接購買,購票時間 9:00 ~ 18:00,現場購票部分為預售票未售完部分,因此現場不一定買的到票)
  • 主辦單位:北京星天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中演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 承辦單位:北京東方沃華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特別活動 ─ 擊掌會抽獎方式 (參加人數共 400 人)

  • 抽獎時間:2012. 04.18 ~ 2012.05.02
  • 人數:
    • 人民幣 880 VIP 票區抽出300人
    • 人民幣 580 票區抽出70人
    • 人民幣 380 票區抽出30人

注意

  1. 購票後請當天付款,當天未付清者視為購票無效。
  2. 購票採實名制,購票時請留下真實姓名、連絡方式、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號碼,領票時請攜帶證件前往領票以便工作人員認證。並請保留門票以作為特別活動參加證明。
  3. 為保障粉私權益,請粉絲透過正規程序進行購票。
  4. 本次購票每人限購兩張。
  5. 請密切注意星天傳媒官網發布之活動相關訊息。
  6. 購票後若非主辦單位之原因,概不退款。
  7. 見面會現場禁止拍照。

座位圖

BF Shanghai FM seat

來源:Boyfriend@facebook、星天傳媒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星天傳媒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