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鐘業、Zelo 回歸概念照

鐘業 Zelo

即將在4月27日回歸的 B.A.P 昨天公開了方容國和 Him Chan 的概念照
今天公開的是「忙內 line」文鐘業和 Zelo 的概念照。

鐘業和 Zelo 分別是1995年生和1996年生,是 B.A.P 最小的兩名成員,所以被稱為「忙內 line」,
兩人在站在亮紅色的背景前,身上畫上像是部落圖騰的人體彩繪,給人一種激烈對抗的感覺,
而令人關注的是鐘業的黑髮,而他的帽子被粉絲稱為「頑皮之手」的 Zelo 的手所擋著。

距離成員們的回歸只剩下九天,BABY 們一起來倒數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