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una 結束戲劇拍攝的感想

Luna 奎鐘 俊成

f(x) 成員 Luna 一直都忙於拍攝《拯救高峰實阿姨》,而日前終於結束拍攝了。

14日的時候,Luna 在 me2day 上表示,「和仁英見面已經8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給了我很多力量的朋友和俊成哥哥、劇中的男朋友,很照顧我的奎鐘哥哥~ 最後一次拍攝的日子,放下遺憾的心來笑著結束…咔嚓!!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哥哥們~ ♥」,
而和照片一同上傳的還有 Luna 拿著花與奎鐘和俊成的合照。

看到照片和 Luna 的留言後,粉絲們都留下,「結束了,期待帶著新專輯回歸。」、「這段時間辛苦了!」和「Luna 加油! 期待你下一個作品」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Luna me2day
圖片來源:Luna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