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Jessica,生日快樂!

Jessica

1989年04月18日是少女時代第二位天使、冰山公主 ─ Jessica 出生的日子,
一起來說: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下面也會帶給大家一些關於 Jessica 的點滴,如果妳對這位外冷內熱的女孩不夠了解。
那就跟著我們這篇生日文的腳步一點一滴的慢慢深入了解她吧!GO~~~~~

▽▲▽▲▽▲▽▲▽▲▽▲▽▲▽▲▽▲▽▲▽▲▽▲▽▲▽▲▽▲▽▲▽▲▽▲▽▲▽▲

★ Jessica 的個人小檔案 ★

Jessica

  • 本名:鄭秀妍、Jung Soo Yeon、정수연
  • 藝名:潔西卡、Jessica、제시카
  • 隊內職務:主唱
  • 生日:1989年4月18日
  • 星座:牡羊座
  • 血型:B 型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 Krystal)

鄭氏姊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AoAFCddwM

(影片來源:puppyyumi9797 @Youtube)

  • 語言:韓語、英語、中文、日語
  • 愛好:看電影
  • 專長:睡覺、英語、鋼琴、唱歌、跳舞
  • 最喜歡的動作:包子臉

jessica嘟嘴

  • 最討厭的東西:檸檬、黃瓜、西瓜、南瓜…等所有瓜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LpisFFT2A

(影片來源:yenSNSD7@Youtube)

  •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成、Daniel Henney
  • 喜歡的女藝人:李孝利、Olivia Hussey、Pink
  • 喜歡的食物:冰淇淋
  • 幸運數字:22

Jessica

  • 喜歡的季節:春、秋
  • 喜歡的顏色:淡粉色,紫色
  • 喜歡的歌:Love Me In A Special Way

▽▲▽▲▽▲▽▲▽▲▽▲▽▲▽▲▽▲▽▲▽▲▽▲▽▲▽▲▽▲▽▲▽▲▽▲▽▲▽▲

★ Jessica 的多種魅力 ★

Jessica

▶ 喜歡唱歌,每次開口以穿透靈魂的嗓音,唱出多首治癒人心的歌曲。(擦淚) 由於歌曲過多,我們來聽飯製精華版 (微笑)

(影片來源:sonebiliba0@Youtube)

===

▶ 「金髮尤物」是 Jessica 第一部音樂劇,同時也是對超適合芭比娃娃金髮的 Jessica 的代稱。

Jessica

(影片來源:w510298@Youtube)

Jessica

(影片來源:RunSNSD4@Youtube)

===

▶ 凡提到「時尚」、「畫報」,第一個聯想到的代表人物就是 Jessica。總是透過畫報展示給 SONE 們多種樣貌。

Coming Step_Jessica

Jessica_Dazed

Jessica w korea

Jessica 柯夢波丹

Jessica Ceci 雜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JCn_IVLAc

(影片來源:liverlink@Youtube)

===

少時日專 Jessica

▶ Jessica 也是一位外表看似冰冷、難以接近,但事實上是一位當你越了解她就會知道她是一位溫暖、可愛、搞笑的女孩。雖然有時候有點暴力、喜歡擺出包子冏臉。但這就是自然、不做作、直率的鄭秀妍,深受我們大家喜歡的 Jessica ♥

(影片來源:RunSNSD4@Youtube)

(影片來源:ohmysica02@Youtube)

(影片來源:jeffhamasaki@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ZthelFigU

(影片來源:yuloveki@Youtube)

(影片來源:vul3a04SNSD12@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UVMC6RYHk

(影片來源:monmonsnowSeason2@Youtube)

(影片來源:jianliangwu@Youtube)

(影片來源:TheBCoffee@Youtube)

(影片來源:0304hellochi@Youtube)

Jessica

Jessica

Jessica

===

▶ 女孩別哭!妳的身後還有愛你的家人、姐妹們以及 SONE ♥

Jessica

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練習生生涯的鄭秀妍,這期間經過將近快八年…
即使比她還晚加入的練習生都已經先出道了,但她依然繼續堅持練習下去,等待出道的那天…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 2007年8月5日,她以 Jessica 的名義於少女時代出道,並一步一步走到今日亞洲第一女團的位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IvmIGpIRw

(影片來源:sonefunny@Youtube)

(影片來源:KAKAGACHENG@Youtube)

===

雖然內容沒有準備的很豐富,但還是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鞠躬)
最後,獻上影片「給永遠的鄭秀妍、永遠的 Jessica 」給今天的大壽星 Jessica ♥

祝 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onlyjessica0817@Youtube)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Jessica 維基百科
✿ 圖片來源:請見圖上 LOGO
✿ 影片來源:請見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