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國男兒取消回歸

大國男兒

本來今天預計要在韓國國內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團體大國男兒,因為所屬公司代表的性暴力嫌疑,公司的業務全面中斷,因此也取消了大國男兒的回歸。

2010年出道的大國男兒在韓國沒能得到很大的成果,3月時在日本發行的第5張單曲 “Jumping” 在 Oricon 日間排行榜得到3位,並在周間排行榜得到5位,目前正走勢看好卻發生這種事,讓歌迷們非常惋惜。

聽到大國男兒專輯取消的消息的網友們都說,「我很喜歡大國男兒的歌曲的,真可惜」、「又不是牽扯到大國男兒成員們,為什麼一定得要中止活動呢」、「所屬公司代表的問題啊」。

而取消國內專輯發行的大國男兒,在日本的活動會不會有問題呢?

擔任大國男兒專輯發行的 Sony Music Records 昨天透過大國男兒的官方網站表示,「有關韓國的一連串報導等事情,很抱歉讓大家費心了。」

並表示,「現在我們也正在與韓國所屬公司方面確認報導內容的真實性,確認事實之後會再公開的向大家說明。」

來源:chosun、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