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vy 的 MV 拍攝現場

Ivy MV 拍攝現場

1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播出了時隔3年終於回歸的 Ivy 的 MV 拍攝現場。

在全羅北道扶安郡進行的 MV 拍攝現場中,Ivy 的拍攝概念是在泥土中重生的意味,拍下了從爛泥中鑽出來的模樣。

雖然吹著強烈的海風,Ivy 穿著露出手臂和腿的薄衣服,在泥灘上認真的展開演技。

一到拍攝中的休息時間,Ivy 就因為寒冷而抖著身子,但當再次開始拍攝時,她又以完美的專業模樣出現,燃燒著3年間等待回歸的鬥志。

Ivy 說,「隔了好久才又拍了新 MV、以抒情曲回歸,如果能有很多人聽我的歌就太好了,想要得到很多的愛,我會努力的。」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