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新星即將在韓國回歸

Supernova 超新星

一直忙於日本活動的男子團體超新星要在韓國回歸了!

這次超新星將會以迷你專輯 “Stupid Love” 回歸,收錄3首新曲,包括同名主打曲、”Saturday” 和 “Stop Girl”,
主打曲 “Stupid Love” 是勇敢兄弟的作品,讓粉絲們更期待他們這次的回歸。

另外,因為超新星在5月時將會有日本巡迴演唱會,所以這次的宣傳期只有3個星期的時間,
也有消息指在完全日巡後,他們將會在6月帶著正規專輯回歸,但一切也還沒決定。

超新星分別在2007年和2010年發行了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和迷你專輯,之後就一直專注在日本活動上,
隨著隊長允鶴在去年入伍,超新星將會以五人姿態回歸,成員成帝被委任為短期隊長。

“Stupid Love” 預計在4月17公開 MV 預告,18日發行專輯,19日展開回歸舞台。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韓國著作權協會、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