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用錢買嗎 海報

♥戲劇檔案

  • 【劇名】:愛情能用錢買嗎 / 사랑도 돈이 되나요
  • 【另譯】:為了皇帝 / 有錢就能有愛嗎
  • 【類型】:周末特別企劃劇
  • 【編劇】:陶賢貞
  • 【導演】:朱東民
  • 【演出】:延政勳、嚴智媛、王嬪娜 、趙軟祐
  • 【標語】:愛錢就可以買賣,會賺錢的愛情嗎?
  • 【集數】:20集
  • 官網

♥戲劇簡介

該劇講述了一個原本視金錢為世間一切的男子因對金錢的執著而捲入一起荒唐的陰謀,逐漸明白世界上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讓他學會做人還有學到愛的故事。劇中擁有「暴君」之稱的成功的年輕 CEO 和家境困難的尹多蘭之間的浪漫故事。嚴智媛飾演擁有堅韌不拔的活潑樂觀性格,具備「大醬女」氣質的女主尹多蘭,和號稱「暴君」的「黃金單身漢」馬仁卓(延政勳飾)將演繹與眾不同的愛情故事。

♥角色簡介

延政勳
馬仁卓 延政勳 飾演
這是只有金錢的世界
是 J 酒店的會長(實則是個不得父親疼愛的私生子),生活橫行霸道、有嚴重的潔癖症、失眠症,健康憂慮症。毒舌還有著暴君缺點。朋友、家人、人格等全無。擁有的只有金錢。除了錢以外什麼都不相信的,世上所有的東西都用金錢來換算,把錢當做權利來刁難周圍人的大壞蛋,其實是個可憐的人物。看著冷酷到就算被刺到也不會流血的、有著強烈的冷血印象,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在不友好的環境裡生存下來的絕對自我防衛的產物。

嚴智媛
尹多蘭 嚴智媛 飾演
為了成為「大醬女」掙扎
馬仁卓的個人秘書(實則是仁卓叔叔用1億元買通的仁卓結婚對象)在別人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自己的人生過程,為了生存,在金錢和權力中掙扎。沒有特別的能力,沒有學歷,卻也爭氣的她對自己的判斷,是以「大醬女」自居,這是能夠實現夢想的方法。

趙軟祐
金善宇 趙軟祐 飾演
嚴密的復仇主人公
有禮貌、美男,時而流露出壞男人魅力、能力兼備的人物,並稱:迷人酒窩,散發出真正的男人魅力,將其融化。10年後重逢初戀洪美美,有意識向馬仁卓靠近,想徹底搞垮其身份的縝密計劃。

王嬪娜
洪美美 王嬪娜 飾演
時運不濟的明星
本名:洪美順,仁卓親戚家的小妹妹。直率純真熱情的人。出生不久,被美國養父母領養,度過了艱難的童年時光。最終回到韓國在演藝圈中乘勝追擊,但結果,總接拍一些 B 級電影,最終消失在人們記憶中的時運不佳的明星。

其他角色

尹重萬 李喜度 飾演
多蘭的父親。
綽號:只有3個月的父親,因為在一家公司待不了3個月以上。在多蘭年幼時因詐欺罪入獄,出獄後無工作又無社會地位,靠著多蘭生活

馬聖澤 金日宇 飾演
鄭女士的丈夫,仁卓的叔叔。
奉仁卓奶奶的命令負責仁卓的婚事,一年內如不讓仁卓娶妻土地將會捐贈出去什麼也得不到

鄭女士 金清 飾演
聖澤的夫人,仁傑的母親。
對仁卓的事業虎視眈眈

方國范 金亨范 飾演
J 酒店的事業發展課課長,處理仁卓雜物的助理。
是個沒有壞心眼純樸的人

何敏珠 沈恩珍 飾演
J 酒店秘書室室長。
仁卓叔叔安排在仁卓身邊的眼線

郭聖蘭 皇甫惠貞 飾演
多蘭的朋友。經營小型麵食館。
多年前與男友相戀在未開花結果的情況下突然的成為了未婚媽媽,多蘭的庇護所

安碩立( I’m sorry ) 尹容賢 飾演
為了抓住尹多蘭弱點,馬聖澤所僱用的討債大叔。
過程中喜歡上聖蘭

車恩雪 鄭多慧 飾演
馬仁卓的女人。
隨心所欲擺佈馬仁卓秘書們的「狂風華麗之牆」

♥OST

Part .1
發行日:2012年04月09日

1. 아직도 사랑입니까(這仍是愛情嗎)- As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icZ3u5fhI

2. 아직도 사랑입니까(MR)(這仍是愛情嗎) – As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5ShyQ0cuQ

&feature=relmfu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 : ddscleve15 @ youtube
圖片來源 : 官網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4/1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