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和姐姐是神話的粉絲?

SHINee 鐘鉉,生日快樂

SHINee 成員鐘鉉昨天在推特上表示他和姐姐都是神話的粉絲?

昨天,鐘鉉先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神話主唱申彗星的照片(下圖) 並寫說:「什麼!?!?! 我常說的話!! 我很尊重前輩,連照片也很神聖。
我姐姐是神話創造,每次回家看到書桌上有一張張什麼派什麼派的卡,還以為她加入了什麼幫派…」。
不久後,鐘鉉再次更新推特表示:「神話前輩們最棒!!! 正規6輯的歌我全部都會!!」

鐘鉉推特 彗星照

原來鐘鉉和姐姐也是神話的粉絲!神話真的很厲害!
可是…鐘鉉啊…你這樣爆姐姐的料可以嗎?
竟然還說以為姐姐加入幫派了…想像力太豐富了吧!(大笑)
最後送上神話最新回歸曲 “Venus” 給大家,來和鐘鉉一起陷入神話的魅力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鐘鉉推特
影片來源:SHINHWACOMPANY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鐘鉉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