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藝琳 1st Look 畫報

Kim Yerim 金藝琳

【Super Star K 3】的參賽者 Togeworl 成員金藝琳最近為雜誌 1st Look 四月號拍攝畫報。

這次的畫報拍攝中,金藝琳著重在她20歲的清新和單純魅力,同時用蓬鬆的髮型和牛仔布來帶出性感的感覺,
特別是藝琳露出了她的小蠻腰,展現出讓人羨慕的身材,粉絲也很驚喜看到她的女性魅力和完美的雙腿。

在訪問時藝琳這樣表示:「我想做些聽起來像是我的音樂,我想大家聽到我的音樂後說『聽起來像是金藝琳』。
為了達成我的夢想,我覺得我需要更主動去參與專輯的創作,像是嘗試寫詞。
現在的我還不是專業的,但我認為寫詞是一個抒發情緒很好的方法。雖然不太肯定,但我想專輯應該可以在夏天發行。」

藝琳還談到了她如何維持身型:「我一直都有在努力保持我的身材,我一直習慣吃東西都吃很快,
但我現在戒掉了,因為我覺得這對身體是不好的,所以我現在都會儘量放慢速度。」

現在一起來看看藝琳的畫報和拍攝花絮吧!

Kim Yerim 金藝琳

Kim Yerim 金藝琳

Kim Yerim 金藝琳

Kim Yerim 金藝琳

Kim Yerim 金藝琳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1stLookTV @youtube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