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多:嗚嗚嗚~我的麵包

燦多

昨天,B1A4 的振永在推特分享了一張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照片。
但是照片中的燦多不開心表情吸引大家的目光,並討論著為什麼可愛的鴨鴨燦多心情不好。

振永表示:「在吃飯中的 Baro 身旁一臉痛苦的燦多,在 Baro 激怒燦多的前一秒!」
在看完隊長的解釋後,這才讓人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是因為調皮的 Baro 踩到了燦多的地雷了。

不過,這也讓人很好奇究竟 Baro 做了什麼事情,讓總是笑眼迎人的燦多不開心呢?

但一開始還沒有看振永的解釋前,我還以為燦多是在生氣忙內攻燦把他的麵包搶走呢!
燦多:「我的麵包呀~」

攻燦

燦多隨著文字公開了攻燦咬著麵包的模樣。(是說這樣的忙內真是迷死大家了)
可是,粉絲們則是說:「燦多貪吃模式啟動」、「確定不是你要搶忙內的麵包嗎?」…等之類的留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振永、燦多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