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

13日下午在京畿道高陽市日山 MBC Dream Center 舉行了「我是歌手2」的製作發表會,出席的金英熙PD 表示:「金延宇、JK金東旭、朴完奎、李英賢、李恩美、李秀英、鄭仁、朴相民等都會出演。」

金 PD 說:「出演過『我是歌手1』的金延宇、JK金東旭、朴完奎、李英賢都再次合作,特別是金延宇與JK金東旭一直苦惱到最後才決定要合作。當然其他人也都是下了不容易的決定。」

接著也說,「歌手李恩美也在製作發表會之前才給了明確的決定,還有李秀英也加入了節目。節目相關人員也口徑一致的推薦鄭仁,加上擁有優秀歌唱力的朴相民也同意出演。」

並且表示,「我們為了說服金建模正在努力中,也很想邀請李笛,但他目前還在苦惱中。就像我們之前聲稱的,我們希望能有各種有實力的音樂人能大舉參與節目。」

金 PD 表示,「22日將會進行首次錄影,編輯之後就會產生29日的『我是歌手2』的開場舞台。之後自5月6日起每周將以直播方式進行。12名歌手參與,將分為2組進行比賽。每個月的第1名歌手與最後1名歌手將會離開節目。」

在 MC 方面,曾在「我是歌手1」中擔任經紀人的朴明秀與藝人盧洪哲將會擔任輔助 MC,提升現場的氣氛。但是主 MC 目前還沒有確定,因為要有能主持直播的 MC,但不知道要找搞笑藝人、歌手或是節目主持人。」

來源:enews24、joy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