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 Pink 一週年特別活動

A PINK

昨天  A Cube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一段神秘影片,讓粉絲們相當好奇到底是什麼。

神秘影片中也寫上了一段 “D-7. One year ago. One year later. So, present is 0419” 的文字。

這段影片一公開,就激起了廣大粉絲們的猜測,對此 A Cube 也出面表示:「在 A Pink 出道滿一週年的日子,我們為了與從出道開始就一直給與 A Pink 關愛、支持的 Pink Panda 傳達感謝,所以將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公開新歌。這是一首充滿愛與感謝的歌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A Cube 也稍微透露了 A Pink 的新專輯進度:「目前 A Pink 已經完成了專輯錄製以及相關的拍攝。目前正盡力的準備回歸中。目前我們預計在四月底前會回歸!」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