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國男兒 Shadow 曲目列表

大國男兒預告

原訂於4月17日發行專輯 Shadow 的大國男兒專輯曲目列表釋出!

這張新專輯中包含了多首新歌如 “Shadow”、”Puzzle”、”Yes Yes” 和 “24LOVE”,單曲 “Lady” 和 “Awake” 中的歌曲皆收錄其中,Awake 這張迷你專輯在 2010 年發行後就賣光了,所以粉絲們看到這次專輯中有收入 Awake 的歌曲都很開心呢!

Shadow 曲目列表

  1. Intro
  2. Shadow
  3. Puzzle
  4. Yes Yes
  5. 24Love
  6. Lady
  7. New Boyz
  8. The One
  9. 비틀비틀/Stumble Stumble
  10. 한 여름날 눈이 내릴 때까지 너를 사랑해../I’ll Love You Until It Shows In The Middle Of A Summer Day
  11. 아무도.. 그 누구도/No One Anyone
  12. Calling you
  13. Shadow (inst.)

另外,原訂於4月17日發行專輯、回歸的大國男兒因近日所屬公司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CEO 的事件將無限延期。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在放上兩支預告後未再放上新的預告,據悉,新專輯資訊已自網頁上撤除。

目前確切的回歸日期尚不清楚,不過希望在事件落幕之後能夠快快看到大國男兒的回歸消息。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相關訊息、隨時更新。

來源:musickorea, TOWER_KPop (タワーレコード K-POP)@Twitter via 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