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作詞,他作曲 新陣容

將在本週代替「我們結婚了」播出的節目「她作詞,他作曲」新的合作陣容被公開。

雖然 MBC 只是公開了女演員是李詩英和朴真熙,但男歌手還沒正式公開,
但有網友上傳了他們進行拍攝時的照片,公開了與她們合作的歌手是誰。
4月11日,網友上傳了李詩英與朴宰範在弘大拍攝時的照片,而與朴真熙則與 John Park 在仁寺洞拍攝。

「她作詞,他作曲」是 MBC 邀請女演員與男歌手合作創作歌曲,並記錄下他們的創作過程,
以新陣容拍攝的節目將在本週六(14日) 韓國時間下午5點15分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