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 的10Asia 專訪 (下)

Suzy

miss A 成員 Suzy 最近與 10Asia 進行了訪問,大家看看看了上半部的訪問了嗎? 現在一起來看看下半部的吧!

「當我看到一次,我都想去把香蕉扔掉。」

每個女子組合的必修課程可以說是瘦身,她們經常要在舞台上展現完美的身材,也從不知道大家會拍下最真的照片並上傳到網站。即使是有著好看的外表和修長雙腿的 Suzy 也不能沒有這些擔心。曾被稱為「大食偶像」的 Suzy 來告訴你她的瘦身秘密。
「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不喜歡蔬菜但很喜歡麵食類的食物,所以只要我開始控制自己吃的食物,體重就要下降得很快。舉例來說,我在早餐和午餐時吃很多,然後晚餐只吃一隻香蕉。有時候,我在早餐時吃很多,午餐只吃香蕉,晚餐隨便吃再配上運動,這是我減重的方法,但現在愈來愈難控制我自己了。因為我每天的晚餐都是香蕉,經紀人就以為我很喜歡香蕉,所以他不停買香蕉給我當晚餐! 不是這樣的! 當我看到一次,我都想去把它扔掉!」

「我想以清純的形象去拍拉麵廣告」

miss A 在宣傳她們的出道曲 “Bad Girl Good Girl” 時,成員們好像都迷上吃拉麵了。她最愛的品牌是農心,當問到想不想拍拉麵廣告時,她在訪問中的熱情達到最高點「當然! 我想拍拉麵廣告! 我很願意做這個,特別是 Neoguri ! (小編:農心的其中一款) 我可以展現出天真的形象,浣熊 (Neoguri 的意思) 可以是天真的吧? 一隻長頭髮的浣熊!」

「電影出色的編輯技術讓我很驚訝,編輯的力量!」

Suzy 在拍攝戲劇時有著很緊湊的行程,所以當電影的拍攝行程取消時覺得很開心。
「拍戲劇時你不能花太多時間在一個鏡頭,因為需要趕在晚上播出,就算我不喜歡我在這個鏡頭的演技,也只能繼續去拍下一個鏡頭。但我很高興電影有更多的時間。你拍了一次,去看一下哪裡不好,然後不停重覆地去拍到滿意為止。我可以在與導演討論後嘗試不同版本的演技,先以我自己的方式演一次,接著跟著導演說的去演,他告訴我在這過程中愈來愈好。」
把自己滿意的鏡頭展現給觀眾看只會在電影中出現。不只製作過程,在看電影最終版時,必然會把她再次帶進劇情中。
「有很多地方我都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但導演用電腦編輯的力量把它弄好了,我真的很驚訝,啊! 這就是編輯的力量!」

身處比起紙筆更偏向用鍵盤和智慧手機的年代,Suzy 說她喜歡手寫信。她每天都會寫日記,而且已經寫完了一本很厚的筆記本,要用便條紙來記下她的感覺。
「最近我很累,甚至沒有卸妝就去睡了,所以都沒辦法去寫日記。我應該去寫的! 當我有什麼後悔的事,我會回家把它全寫在日記,提醒自己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做。當我再看一次自己寫了什麼時,我還蠻驕傲的。(笑)」
如果她的日記是寫給自己的信,那她在特別的日子親自寫給工作人員的卡片就是她的禮物。
「我喜歡寫信給別人。聖誕節時我們有拍攝,我覺得不開心,因為大家要在假期工作,一定會覺得很寂寞,所以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去想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送禮物給每個人好像有點太多,所以我決定做些不會讓他們覺得負擔的事情,因此就和媽媽一起去買聖誕卡。一開始我想大概有20-30個人在劇組,但當我問經紀人拿工作人員的名單時,他說有60人! 什麼?!!!! 那些卡片比我想的更貴。(笑) 我親自選了60張卡片並根據名單去寫…我每天在睡前都寫一些,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所有人都很喜歡。」

「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看起來很弱,永遠。」

Suzy 說她以前沒有看很多戲劇性的電影,但為了準備《建築學概論》,她開始去看浪漫的電影。問到她喜歡哪一齣時,沒有猶豫就回答了《八月的聖誕》。
「我不太喜歡悲傷的電影,但我看了她幾次《八月的聖誕》。我喜歡為一些小事哭,也想演一些可以像那樣讓我哭的電影。」
出演 MBC 的《來玩吧》時的淚水是她始料未及的。她有很多淚水但她是一個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哭的堅強女生。
「我身邊的人可能覺得我不哭是因為我常自己一個哭。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哭,我覺得隨著我愈來愈長大,哭的次數好像變多了,但我永遠不希望在其他人面前顯得很弱,永遠。(笑) 可是我不想別人把我看成表面堅強的人,我的意思是,我嘗試不讓其他人去知道我曾經經歷過的傷痛,但如果有人知道,會變好的。我對別人期望太高,是不是? (笑) 我對身邊人最大的期望是,我想他們感覺到我有著正面和開心的能量。而因為我在(這行業) 工作,我想讓他們覺得很想跟我一起合作。」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