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清唱展示歌唱實力

BTOB

文章提供:BTOB Hong Kong Fans Club ║ BTOB香港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4月10日 BTOB 參與了廣播節目 Starry Night,他們在節目演唱新歌 insane,
而電台播放了他們在沒有音樂的伴奏下演唱,從影片中能夠看到成員們的唱功十分穩固,其中隊長恩光的高音更是令人驚訝。

看到影片的粉絲們都表示:「我很自豪我是 CUBE 的粉絲」、「完全是實力派!!」、「唱功簡直是完美」…等留言。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 BTOB 的歌唱實力吧。

 

來源:myBEASTyboysXI@youtube
撰寫:BTOB香港後援會- chick
轉載請註明 BTOB Hong Kong Fans Club ║ BTOB香港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