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A.P透過節目分享個人片段

ELLE Girl ─ B.A.P
B.A.P 首度海外旅行將透過 SBS-MTV 的節目 B.A.P. Diary 播出。

上個月,B.A.P 和師姐團 SECRET 一起前往新加坡參加了聯合粉絲見面會,見面會結束後他們也在新加坡稍微玩了一下。B.A.P 成員們帶著自己的相機四處逛,也拍下了旅程中特別的片段,而這些片段將匯集成可以做成節目的自拍影片模式。

Himchan 之前也曾在 Twitter 放上 TS Entertainment 的家族旅遊照,讓粉絲們都很期待會在節目中看到什麼。除了成員們自己拍的片段,大家也可以看到記者會、採訪和粉絲見面會的幕後花絮。

先前 B.A.P 在同一台有播出實境節目 Ta-dah! It’s B.A.P,成員們也希望再透過 B.A.P Diary 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The ‘B.A.P. Diary’ 一共有兩集,一集約三十分鐘,將在韓國時間今天與明天晚上 5:30 播出。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