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觀眾反對找節目代替 "我結"

我們結婚了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由上週開始因為沒有足夠的放送份量而停播,
而今天 MBC 放送局表示本週六(14日) 將以《她作詞,他作曲》代替播出。

因此有不少「我結」的粉絲到節目的留言板表示反對這決定,
粉絲們表示即使是重播之前的部分也可以,但希望不要用其他節目代替。

《她作詞,他作曲》是請來男歌手和女演員一同合作創作歌曲,把過程呈現給觀眾看,
曾出演的藝人包括尹健、朴信惠、2PM 俊昊和金素恩,14日播出的是全新的內容,由李詩英與朴珍熙出演。

另外,MBC 工會罷工事件一直沒有進展,因此綜藝節目暫時會繼續停播。
至於,「我結」何時恢復播出還是未知之事,Kpopn 會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娛樂園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