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vy 將以迷你專輯回歸

ivy

歌手 Ivy 即將於 4月27日發行迷你專輯 “Interview”。”Interview” 是 Ivy 出道後首張迷你專輯,以抒情歌與中板節奏的歌曲構成,可以說是 Ivy 版的感性抒情曲。

Ivy 自 2005年7月出道以後,一直以收錄舞曲、抒情曲等的正規專輯活動,一共發行了3張正規專輯。「今晚的事」、「啊哈」、「誘惑的奏鳴曲」、「Touch Me」等舞曲還有「傻瓜一樣」」、「如果是這樣的話」等抒情曲也受到很多喜愛。

Ivy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 Ivy 最棒的優點是在這麼長的空白期間,她的感性與感染力都增強了。在她原有的歌唱力中增加了感染力與真情,讓抒情歌的完成度又增加許多,因此我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接著還說,「Ivy 在之前活動時以抒情曲得到了比舞曲更多的喜愛,現在 Ivy 也會把她的優點發揮到最好,因此在這次迷你專輯中收錄的全都是抒情曲與中板歌曲。」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