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智苑身後將捐贈角膜

河智苑

演員河智苑2005年時決定當她離開人世後將會捐贈角膜,而這件事情又再次的成為話題。

河智苑誓言捐贈角膜時曾說過,「2004年5月時在我的左眼角膜受到損傷,有失明危機之時,在大邱一個監獄的囚犯寄信過來表示想要捐贈角膜,讓我相當的感謝。我也希望能夠成為視覺障礙人們的力量。」

河智苑還說,「不過1年的時間,就有150餘名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那之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從外國引進的角膜,知道這個事實讓我覺得很衝擊也很遺憾。」

當時河智苑積極勸導大家捐贈角膜,而河智苑的所屬公司經紀人也參與了。最近因為她出演 KBS 2TV「乘風破浪」時提到當時因角膜損傷引起的失明危機,因此這一事件又再次成為話題。

來源:boom.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