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俊亨

Beast 成員俊亨被選為「偶像時尚達人」一位!

在最近一集錄製的 MBC 的 “Weekly Idol” 中,偶像們選出了韓流明星中他們覺得最有時尚感的前10名。
之前 BIGBANG 隊長 G-Dragon 也曾被選為「時尚達人」和「豪華高級偶像」,因此這次調查,工作人員決定不包括 G-Dragon 在內。
其他在候選名單中的偶像包括 T-ara 孝敏、SHINee Key、JYJ 有天和 2NE1 CL 等等,最後由 Beast 的俊亨力壓其他人成為一位。

TEEN TOP Niel 表示:「我聽過 (俊亨) 是一個時尚達人。」,而 FTIsland 的洪基也說:「他對衣服的狂熱和我一樣。」。

最後洪基這樣講是在間接稱讚自己嗎? 也太可愛了吧! (大笑)
恭喜龍爺獲得第一啊! 大家也分享一下你們心中的「偶像時尚達人」是誰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