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ellar 被委任為宣傳大使

Stellar Rain

女子團體 Stellar 被國防宣傳院委任為慰問列車的宣傳大使,而她們參加了 9日下午2時在首爾龍山區國防宣傳院舉行的委任式,戴上了貝蕾帽,並得到名譽上的軍人編號。在這個委任式上,參與「慰問列車」公演的宣傳支援隊員也一起出席了儀式。

Stellar 2011年 8月以 “Rocket Girl” 出道,登上過在陸軍第3軍團、空軍第1戰鬥飛行團、海軍1艦隊等全國各地展開的慰問列車舞台,得到軍人們的熱烈迴響。

國防宣傳院的公演隊長南福熙表示,「Stellar 除了在軍人中得到許多愛以外,與從今年起開始有新躍進的慰問列車一起又具有高度的成長性,因此將她們選為宣傳大使。」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