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MAMA" MV 的好成績

EXO

男子團體 EXO 在4月8日公開了出道曲 “MAMA” 的 MV,僅公開一天就已經有著很好的成績。

EXO-K 的 “MAMA” MV 在公開後,9日的時候就登上了 YouTube「最多人觀看影片」的第7位,
同時也成為了「最多人評論影片」和「最多人喜歡影片」的前5名,在韓國 YouTube 甚至是「最多人觀看影片」一位,這證明了 EXO 正受到國際的關注。

由公開直到現在為止,EXO-K 的 “MAMA” MV 點擊率已經高達一百萬,而 EXO-M 的也有50萬,
EXO-K 和 EXO-M 在8日時已分別在韓國和中國成功舉行他們的電視出道舞台。

 

EXO "MAMA" MV 點擊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MTOWN 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