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ada 客串《需要仙女》

Bada

歌手 Bada 將在 SBS 情境喜劇《需要仙女》中客串演出歌手 Georgina 一角。

劇中,Bada 將化身 Geum Bo Hwa 的競爭對手,雖然目前 Bada 忙於歌手與音樂劇演員的行程,不過還是透過 Twitter 跟大家報告她會在《需要仙女》中客串的消息。在最近釋出的劇照中,Bada 從頭到腳都做了大轉變,就好像是頂尖的伯特兒那樣。

黑色兔子耳朵的髮帶是 Georgina “Bad Black Rabbit” 概念照的重點,照片中可以看到 Bada 性感的一面,照片一放出來,也讓粉絲們的期待度和關注感大大提升。《需要仙女》的代表人表示:「將在劇中客串的歌手 Bada 以 Georgina 的艷麗造型吸引了大量關注。拍攝現場也一直是在很棒的氣氛下完成,特別有趣,因為現場的笑聲一直沒停過,請大家期待。」

《需要仙女》Bada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