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 金素恩 她作詞,他作曲

昨天播出的 MBC TV「她作詞,他作曲」中,2PM 俊昊與演員金素恩為了最後一次約會,前往了海水浴場。

俊昊在最後一次約會之前表示,「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了,真的想要展現我準備的東西。」金素恩則說,「原來我們是最後一次了啊,有點惆悵呢」。

兩個人搭著車奔向了海邊,而為了在海水浴場中留下兩人開心的回憶,還自己拍攝了 MV,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的拍攝讓兩人暫時忘記了馬上就要離別的事實。

隨著時間的流逝,時間到了晚上,兩個人在海水浴場的一個長椅上坐下,以非常真誠的模樣進行了對話。俊昊問說,「30天內感覺怎麼樣?」金素恩則說,「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有了許多很好的回憶真的很棒。」

接著俊昊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禮物。俊昊說,「我去法國的時候因為很喜歡香草之類的東西,因此買了很多,我想把這個送給妳當作禮物。」

從俊昊那裡收到禮物的金素恩則從自己的包包裡掏出禮物說,「我想把我設計的手機殼送給你當禮物,這後面有我的照片。」並也拿出一本有她親筆信的書。

兩個人就好像很直覺的在最後時站了起來,並且在用充滿遺憾的眼神中看著對方,並擁抱住對方。在擁抱之後,結束了兩人以作詞家作曲家身份渡過的 30天幸福時光。

另外,這天節目的最後也公開了兩人用心血完成的「神的晚餐」OST「愛情很委屈」的實際播出畫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