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U’EST 成員將站上伸展台

Ren Min Hyuk

新人男子團體 NU’EST 成員中的 Min Hyun 和 Ren 即將在4月7日站上伸展台。

男孩們要站上的舞台是韓國最大型的時尚活動 — 2012 秋冬首爾時尚週。
昨天,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 Ren 和 Min Hyun 是首次為 BIG PARK 的服裝展走秀。
一名公司工作人員表示:「Min Hyun 和 Ren 都有著好看的外表,對於旗下歌手能參與首爾時尚週感到很榮幸。」

歌手 G.Na 和 SS501成員朴政珉也在4月2日和7日作為模特兒站上這年度盛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