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BLAQ 出版寫真書

MBLAQ 寫真書概念

MBLAQ 發行寫真書,寫真書的概念以知名電影 Men in Black (星際戰警) 為概念,五位成員穿著俐落的西裝、戴上墨鏡。

寫真書發行的目的是因為粉絲對於 “Men in MBLAQ” 演唱會只舉辦一次感到小小不滿,為了滿足沒參加到的粉絲,寫真書內收了許多演唱會上的花絮側拍照。MBLAQ 發言人表示:「在寫真書內,粉絲們可以看到 MBLAQ 從未展現給大家看過、不同的一面,包括了在他們練習充滿力量又性感的舞蹈時的近距離側拍。」

另外,MBLAQ 的亞洲巡迴將以6月30日印尼雅加達作為起點開跑。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