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起範將與朴藝珍合作戲劇

起範 朴藝珍

Super Junior 成員起範將與朴藝珍出演 tvN 新戲劇《I Love Lee Taeri(暫名)》的 男女主角。

4日的時候,相關人士表示該劇將會接檔《結婚的小手段》,預計在5月播出,劇中兩人飾演「年上年下」情侶。

《I Love Lee Taeri》是述說一名14歲的中學生金恩東(音譯) 因為一些意外而突然變成25歲,
而且還成為了由朴藝珍所飾演的性格高傲的財閥繼承人 Lee Taeri 的秘書,展開一段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起範與朴藝珍以最近是大勢的姐弟戀展開有趣的故事。這獨特素材與角色互相配合,很期待演員們展現他們精彩的演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