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來玩吧》因罷工將停播

《來玩吧》主持

因 MBC 工會罷工,5日下午 MBC 相關人士表示,9日播放的由劉在石和金媛熙主持的《來玩吧》停播,
並以特輯的方式播出去年9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 “SMTown Live in Tokyo” 演唱會。

《來玩吧》是每星期一韓國時間晚上11點15分播出,相關人士對 OSEN 表示:「因為罷工持續,所以之後的《來玩吧》能否正常播出現在還不能確定。」,
另外,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也開始停播,並用特別節目代替,7日的《我們結婚了》和《無限挑戰》也會停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娛樂園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