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 《強心臟》

歌手 SE7EN 在4月3日播出的《強心臟 — YG 特輯》中表示那些流出的照片挽救了他和女友朴寒星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永遠不會過時,但在7年的時候變得困難了。」SE7EN 如此說道,
「我在美國準備進入美國市場,而正因為我們分隔兩地所以我們常常吵架。」

在經歷一次比較嚴重的爭吵後,SE7EN 因為護照的問題而回到韓國並和朴寒星見面,
但兩人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整理他們的想法,因此導致更嚴重的爭吵,最後他們決定分開冷靜一下。
「在回家的時候,當朴寒星打給我的時候,我哭了,就像電影的其中一幕,我們的照片在網上流出。」
「那時候沒辦法去否認,因為我們真的是一對情侶。」他解釋說,「我再次去見她討論要怎麼解決,
然後發現我們其實一點都不是真的想分手,這只是一個很大的誤會。
而正因為這些流出的照片,讓我們再次在一起,並決定把我們的關係公開。」

分隔兩地真的很容易會產生問題,沒想到七哥七嫂也有經歷過這些,
幸好他們現在還是幸福地在一起並獲得大家的祝福! (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