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PICA&朴敏雨代言NBA服飾

SPICA 代言 NBA 服飾

文章提供:SPICA Taiwan Fans Club 絲碧卡女孩 台灣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2012年由 B2M 所推出的新女團 SPICA,以第一張迷你專輯 Russian Roulette 初登場後,也開始代言服飾囉!
SPICA 在今年度與花美男拉麵店中飾演金保羅的朴敏雨(朴珉宇)共同代言NBA服飾!
代言圖中可以看到SPICA成員們化身成為啦啦隊女孩!每個人都相當可愛呢!
而代言的男主角朴敏雨也是相當帥氣的。

朴珉宇

NBA 也在3月28號上傳代言時花絮影片,看著影片中的 SPICA 成員們更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SPICA 最近也以迷你改版專輯 Painkiller 再次回歸,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她們喔!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圖片來源:NBA官網
影片來源:mkNBAstyle@Youtube
文章撰寫:Ping@SPICA Taiwan Fans Club 絲碧卡女孩 台灣後援會
轉載請註明 SPICA Taiwan Fans Club 絲碧卡女孩 台灣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