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姐姐是大聲的力量來源

大聲

今晚播出的《強心臟》YG 特輯,除了能知道 Minzy 和 G-Dragon 的故事外,
也能聽到大聲談到他去年艱辛的時間時,姐姐成為了他的力量來源。

大聲以這樣的話開始他的故事:「有一個女人是和我很尷尬的,那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和媽媽都很直接地表達她們對我的喜愛,但我覺得把我的感受展現給她們看會很尷尬,
我試過很多次不看姐姐的簡訊,因為我覺得看這個會讓我很害羞。」,
他接著說:「去年,當我經歷艱難的時期時,我姐姐是軍人,但她特地請假從軍隊回來安慰我。」

最後,大聲害羞地留下了視頻訊息給愛他的姐姐。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強心臟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