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CUZ 新成員之一公開

F.CUZ 新成員 Raey Hyun

去年12月的時候 Can Entertainment 表示 F.CUZ 將會加入新成員以新姿態回歸,
當時公開的消息是以4人之姿回歸,但現在改為以5人形式回歸。

今天早上 Can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其中一名成員 Rae Hyun,並在官方頻道上傳了一段他演唱 Ra.D “I’m In Love” 的影片,
影片中的 Rae Hyun 展現了動人的歌聲,而經紀公司也在官方 cafe 上傳了他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8bSCKXAi8

F.CUZ 新成員 Raey Hyun

F.CUZ 新成員 Raey Hyun

F.CUZ 新成員 Raey Hyun

有消息指 F.CUZ 將在4月19日回歸,請大家鎖定 Kpopn 為你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F.CUZ 官方 cafe
圖片來源:F.CUZ 官方 cafe
影片來源:fcuz010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