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政珉,生日快樂

朴政珉現在是韓國時間的04月03日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大大大日子嗎??

今天是 SS501 性感魅力 & 語言擔當朴政珉的生日喔
讓我們一起來跟說政珉說生日快樂吧 kekeke

정민오빠♥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용..^^★

朴政珉

  • 姓名:朴政珉(박정민) Park Jung Min パク・ジョンミン
  • 出生日期:1987年4 月3日
  • 暱稱:朴馬兒、朴華麗、朴大馬、Sexy Charisma、朴sexy、朴魅力、朴語言、
    朴親切、朴快遞、朴正子、朴外交……..(給我200頁也寫不完的暱稱(笑)
  • 出身地點:首爾特別市出身
  • 身高 / 體重:185cm / 66kg
  • 所屬團體:SS501
  • 愛好:聽抒情曲
  • 專長:踢踏舞、語言、攀岩
  • 座右銘:要隨時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活著

(更詳細的資料請點 )

* 政珉是 SS501 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SS501

朴政珉,在2005年以 SS501 的成員身分出道,總是稱自己是 Sexy charisma ,但牙牙認為其實是亨俊的 Killer(?)才對,他們之間的 Tom & Jerry 永遠未完待續中阿(笑)

他還時常給成員們取綽號,像是金賢重的金狗牛(臉像狗狗一樣而眼睛像牛一樣大)、永生的水獺(臉頰滾滾的很像水獺)、奎鐘的螳螂(手指很細長很像螳螂)、亨俊的烏龜(脖子很長就像烏龜一樣)這些都出自於政珉的腦中(?)

而政珉也被成員們取名為 “馬”,因為「말」這個字除了有「馬」這個意思之外,還有「話」的含意,我想成員們除了要形容政珉很像馬之外,也想形容他很會說話也愛說話的個性吧! 還記得他們曾經討論過到底誰的外號比較有價值? 結果是永生的水獺贏了! 因為他是千年生物 (牙:果然一整團都很四次元阿!)

SS501

政珉喜歡說話也很會說話,擔任過 SS501 的 YoungStreet 的 DJ ,還因為這個節目自創了 SS501 的唯一一位女生成員 – 朴正子,然後還不時地跟另一個主持人永生和奎鐘發生一點小曖昧,滿足 Couple 飯的無限想像力(誤)。

除了自己從主持過廣播節目之外,政珉也時常被邀請去擔任代班主持人,透過他低沉平穩的嗓音會讓人有安全感。

政珉是個愛惜自己身體的男孩,因為那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沒有打耳洞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但事實上也是個很容易生病的孩子,在剛出道的 M! PICK! 節目中,可以看到他時常喝媽媽給的補藥。

政珉是個敏感又心思細膩的人,睡覺的時候需要耳塞來保持絕對安靜又需要眼罩,可說是一個有點麻煩的小孩(誤) 如果要叫他起床的話,需要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才可讓你的頭髮不會被拔光光(笑)

對 TripleS 永遠會露出那8個牙齒媲美選美等級的微笑,因此又被歌迷稱之為 “朴親切”。可是政珉的親切不代表歌迷就可以無時無刻每分每秒地跟著他到處跑,就算是公眾人物就算他很親民,但也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SS501

政珉是個堅強的孩子,在牙牙的印象中除了剛出道的舞台結束後有看到政珉的眼淚外,再來就是2010年6月13日那場慶祝五周年的活動上,政珉哭到眼睛都快腫起來不能言語的畫面了! 他是個不太會將自己悲傷情緒表現出來的孩子,在大家的記憶中大笑的畫面總比淚眼汪汪的多太多了,所以就算時間快過去兩年,我仍記得那場演唱會中在藍色隱形眼鏡下慢慢滑落的那透明淚水。在那場活動中,政珉說過的那些話依舊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就算以後我們開始 SOLO 活動,大家也可以像現在支持 SS501 一樣支持我們就好了….」回想這段時間,我可以信誓旦旦大聲的說,我,做到了! 那妳(你),做到了嗎?

還記得政珉上節目說過他其實本來也是 SMent 的練習生,離開前公司正在準備一個人數眾多的男團,現在推算其來應該是 Super Junior 了! 不過他最後還是決定離開前往 DSP 當練習生,所以也要謝謝政珉的決定,因為 SS501 有他真的很重要,因為有政珉的501才會有這麼多綽號阿(誤)

* Because of Jung Min , TripleS are Not Alone

朴政珉(圖片:詳見圖上 Logo)

2011年的1月政珉發行了首張 SOLO 單曲「Not Alone」至今已經 solo 出道滿一年囉!

這一年來政珉可以說是 “馬” 不停蹄(?)的宣傳活動呢!除了發專輯去日本演戲之外,最重要的是下半年幾乎都在台灣度過了呢!大家有看到政珉的成長嗎? 在 Not Alone 的時候也有一位候補過喔! 雖然沒有如願得到第一名,但入圍就是肯定阿對吧!

政珉用歌曲告訴我們「有 TripleS 在他 Not Alone」,而我們也用實際的應援和支持告訴他「有朴政珉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不用言語就可以說明的(笑)

* 朴演員化身蕃薯哥哥,翻糖花園…一定要看喔~!!

翻糖花園

政珉去年來台灣 Long Stay 就是為了翻糖花園! 大家都有準時收看嗎?

印象中政珉好像沒有主演過任何韓劇,除了 Super Star 中的小短劇和日本手機短劇八月戀歌之外,其他都只是客串演出而已。所以政珉的首部擔任男主角和首部海外戲劇就獻給柴姊和台灣了!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榮幸阿(笑)

在劇中政珉飾演富家公子朴希煥,為了想要體驗自由的生活而來到台灣,進而在翻糖花園中遇到鄭米恩,希煥為了留在台灣假裝失意化身成為蕃薯(台語)金漢吉,到底之後在翻糖花園中還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而希煥和米恩的感情將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從翻糖花園中可以看到政珉生動又自然的演技,他不僅演活了想要逃離家族企業牢籠的富家公子,也成功的傳達出明明喜歡你卻不知道如何告白,所以只好用捉弄的方式吸引米恩注意的希煥。身為韓國人的政珉為了這部戲很認真地在學習中文,從平時的訪問中就可以看出端倪了!現在的政珉已經可以大致上聽懂記著的問題,也會努力用中文來回答!

在翻糖花園中,雖然劇組還是選擇用配音的方式來呈現朴希煥這個角色,但是牙牙認為只要戲劇表現和張力可以更加完美,那配音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最重要的是負責配音的藝人施易男也有把希煥那種韓裔華僑的說話方式表現出來! 真的讓人可以很容易融入劇情中。

朴政珉 (政珉:Beong~~)
這張劇照超可愛的阿~對吧!
不知道大家對成功化身成朴演員的政珉評價如何呢? 牙牙自己決定給他501分(笑)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每個禮拜五晚上10點中視頻道所播出的「翻糖花園」!
套一句政珉說的話:「歡湯花淵(翻糖花園的珉式發音)….一定要看喔!」

* 朴博士的驚人語言學習能力

朴政珉

大家還記得朴博士嗎? 就是那個帶著愛徒(奎鐘)一起教人如何腐笑的朴政珉朴博士!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政珉的韓文非常好(眾:廢話!人家是韓國人=_=) 其實是要說政珉的日文非常好,已經是可以演出日劇及音樂劇演出和參加綜藝節目不需要翻譯的程度了!

除了大家都知道這兩種語言之外當然還有「中文」啦!,他的中文發音真的很標準一聽就知道是有努力學習過的。之前政珉有在推特放上了一張照片,就連在廁所他也將很多用品都貼上寫有「中文翻譯及羅馬拼音」的便利貼,更重要的事情他居然是寫繁體中文喔,就連身為台灣人的牙牙有時候都會偷懶寫簡體字了,真的很佩服政珉學習語言的決心和毅力,如果將政珉所演唱過的中文歌集結在一起,都快可以出一張中文專輯了(笑)

此外,不管是 SS501 之前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還是 SOLO 活動後自己完成的巡迴見面會,政珉每到一個國家都會演唱一首當地語言的歌曲,不管是日文、中文、廣東話甚至是泰文都難不倒他,不愧是有語言學習天分的語言擔當! 真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政珉推出一張中文專輯,可以唱屬於自己的中文歌曲!想必以他現在的實力來看,一定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笑)

* 政珉永遠的左傾45度 ♥ TS 永遠的右傾45度

朴政珉

只要看過政珉 3 張以上的贊助照都會發現這個孩子 always 左傾45度角,害牙牙一度懷疑是自己的電腦壞掉了只會顯示這個角度(笑)政珉有說過自己是左臉控,不管是什麼樣風格的照片什麼樣主題的拍攝,永遠都會看到他露出自己的左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 SS501 的團體照中,通常都是身高最高的兩位團員政珉和奎鐘分別站在最外兩側,牙牙一開始會覺得該不會是因為政珉在團體中相對的高出一點點兒,所以才要小歪頭45度讓畫面好看一點,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好像是政珉的習慣,現在反而沒有看到他用這個動作拍照會覺得很不習慣(笑) 順應著政珉的拍照習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在看照片的時候不自覺會右傾45度,總覺得這樣看政珉才會變成正臉阿(笑)

只要用一張照片就可以說明標題「政珉永遠的左傾45度 ♥ TS 永遠的右傾45度」的情況,絕對不是大家的電腦螢幕壞掉了!而是朴政珉先生的左傾角度可以說是完全一樣阿~完美的左傾45度角(收起量角器?)(笑)

還有大家評評理~以下這張照片到底有那些地方不一樣了?

朴政珉

zzang~zzang~大家有看出來嗎? 其實是政珉手中的贊助品不一樣喔! 這樣感覺超像商品是被 PS 上去的阿(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e15QNJhqs

(影片來源:memoryfriend@Youtube)

「넌 알고 있니(你知道嗎)」收錄在政珉首張 solo 單曲「Not Alone」中的抒情搖滾歌曲。
牙牙自己很喜歡這首歌,也覺得政珉的聲音很適合唱種歌曲。
前段歌曲的部分用像對白的口吻唱歌,副歌的部分又大量的加入搖滾的元素讓歌曲更有的豐富感和層次。

For 사랑하는 정민오빠♥

朴政珉

政珉阿~你知道嗎?

你的親民讓人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不遠
但你也是可以表現出自己的情緒的
我不希望變成只能分享你快樂但是不能陪你哭的歌迷
請你記得,今後不管什麼時候、在哪裡、發生什麼事情
回頭看,我們 TripleS 一直都在永遠都在,不會離開也不曾消失過

SS501,五人五色,五角星缺一不可,五個人永遠為一體,五十周年我們也要一起過……
五零一萬歲…..五….五….周年快樂(笑)(眾:不要為了”五”硬打出來湊字數,明明就要7周年了=_=)

政珉阿,你知道嗎(넌 알고 있니)?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내 하루는 매일매일 크리스마스)也都 Not Alone思念(그립다)猶如淚流(눈물이 흐를 만큼)走吧走吧(가라 가라)~讓我們一起變老一起過之後的每個生日,和那個約定好的50周年♥

政珉阿~
26歲的今天你依舊有我們的陪伴^^
我們,一起,讓愛延續♥

我們要一起笑著變老
我們要一起慶祝之後的50周年
我們要一起迎接之後一個又一個的生日吧
我們要一起迎接 SS501 成為全世界明星的那天吧

오빠♥싸랑해용… !!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용^^★

From:대만 야야♥

————————————————————————

大家也可以去灌爆(?)政珉的 Twitter(請點)阿~
不是啦! 是留下自己對政珉的生日祝福XD

還記得翻糖花園中,愛林教米恩的韓文嗎?
「오빠~사랑해~(歐爸~撒郎黑~)」我們都來學米恩好了,反正希煥不是很喜歡米恩嗎(笑)

最後再說一遍:

정민오빠♥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용..^^★

大家也留下自己對政珉的生日祝福吧^^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