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 金素恩 她作詞,他作曲

1日播出的 MBC TV「她作詞,他作曲」中,俊昊與金素恩為了要得到作曲的靈感,以火車旅行的方式到了全州。這天兩個人進到全州一間餐廳,一邊喝著否酒一邊聊了天。

金素恩與俊昊當時因為要製作戲劇「神的晚餐」的 OST,兩人藉著要製作歌曲的名義,熱衷於飲食之上,把吃東西合理化成為了配合飲食戲劇的 OST 而做的事情。

一邊吃著拌飯,一邊喝著米酒的兩個人說著「為了好的曲子」,並且一起乾杯。氣氛一直很和氣,兩個人也一直面露出幸福的微笑。

俊昊對於當天的約會很誠實地說,「跟女演員喝酒這是第一次,非常有趣。」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