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申世京CF廣告現場

金秀賢 & 申世京

文章提供: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演員金秀賢和申世京一起為知名飲品「益力多」拍攝 CF,也公開了拍攝現場的照片。

不久前網上流傳一張兩人在學校的照片,顯示以前是同所學校的同學關係,
但在拍攝現場的照片中,兩人看起來害羞又尷尬的笑容,引起了話題討論。

網友留言表示說:「為什麼兩個人會這麼尷尬」、「他們看起來很速配」、「即使尷尬也很可愛」…等。

==============================

來源:STARTODAY스타투데이
翻譯撰寫:小花@KSHTW
轉載請註明 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