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 朴寒星慶祝十週年

SE7EN 和朴寒星 情人節最佳情侶

藝人情侶中最受人喜愛的一定有七哥七嫂 — SE7EN 和朴寒星! 最近他們慶祝交往十週年!(灑花)

SE7EN 和朴寒星在2002年的3月30日開始在一起,
3月29日的時候,他們在首爾的一間高級餐廳開了慶祝派對,帶著賓客們的祝福慶祝十週年。

這獨家派對規模不大,只邀請了他們的10個親密朋友一起慶祝,
餐廳工作人員表示:「SE7EN 和朴寒星與他們很親的人一起慶祝他們持久的關係,
他們不像藝人,並照顧每一個人和展現他們的熱情。」

當 SE7EN 和朴寒星還是安陽藝高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了,他們成為藝人後,朴寒星與 SE7EN 不是同一間公司,
直到2005年,兩人才同屬 YG Entertainment,然後相愛到現在。
兩人的關係一直保密到2009年的5月,那時候一張兩人過去的照片在網上被公開,
讓兩人的關係開始透明化,而他們也在接受訪問時承認彼此的關係,並獲得大家的祝福。

雖然今天是他們的10週年加1天,但小編還是要恭喜七哥七嫂十週年快樂!
真希望這對可愛的情侶快點結婚吧!(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靖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