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邁入第九週停播

無限挑戰

一月底,MBC 工會為了要求社長下台而開始了罷工活動,導致許多綜藝因此停播。
而 MBC 招牌綜藝《無限挑戰》從2月4日開始停播,至今尚未恢復播出。

韓國廣播廣告公司透露:「《無限挑戰》的停播,預估損失了約20億韓圜。」
因為停播前,每集廣告單價是1126萬韓圜,廣告收入是3億8300萬韓圜。因為是招牌綜藝,所以每集的廣告都是完全售出的…
但是停播後,每集廣告單價降到789萬韓圜,完全售出的現象也終止了,換算下來,停播八週就少了約20億韓圜

雖然 MBC 綜藝已經陸陸續續恢復停播開始播出,但是《無限挑戰》確定本週將邁入停播的第九週…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