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靜驚嚇髮型的背後故事

恩靜

29日的時候,T-ara 的恩靜在推特上傳了一張頭髮被剪壞的照片(上圖),讓歌迷們很擔心。

但就在今天下午,恩靜上傳了幾張照片(下圖) 並分開幾次寫說:「可怕的髮型的照片! 讓大家嚇到了嗎?
嘻嘻…對不起 ‘-‘* 那是拍攝 Daewoo 證券廣告時的假髮! 拍攝後直擊ㅇ ㅡ ㅇ
我的頭髮在這裡…還是你們記得的那個。Daewoo 證券電視廣告有很多有趣的鏡頭*_*) 大家一起期待吧♥ 」

恩靜

在知道恩靜之前的照片都不是真的,粉絲們都鬆一口氣,同時他們也被穿著簡單黑裙子的漂亮、優雅的恩靜所吸引。
粉絲們在推特上回應說:「嘩! 我很驚訝!」、「我知道那是假髮」和「我很期待廣告」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恩靜推特、allkpop
圖片來源:恩靜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